花火

“我劝你,大步往明天去”

让他降落-1

#全员友情向 all生

#除虎嘘外全员单身私设

#都是假的 ooc致歉 祝大家身体健康 平安喜乐


其实陆虎对于这顿早饭原本有很多构想。

或是像保守观察派张小远,将事情按下不提以免打草惊蛇,后面再从长计议;或是如冲动甜瓜王糊糊,几乎连早饭都等不到,要不是王铮亮和苏醒拦着他他现在就能去把陈楚生从床上摇起来问个一清二楚;或是像他自己一开始想的那样,暂且扮演一下知心弟弟的角色,问问他哥到底是受了什么重大刺激。年下三人组一边哭得抱成一团一边为到底用谁的方法吵得不可开交,眼看窗外从夜幕沉沉一直到晨光熹微依然吵不出个结果。最后还是苏醒暂停了这场看起来永无尽头的争论。曾一路和大哥并肩走来的永远聪明狡黠不落泪的第二名头一次身上带上了那么明显而厚重的悲伤。他哑着嗓子说,你们吵这些有什么用呢?认识十几年了,就你们三个的样子,能瞒得住他吗?

房间里陷入了久违的沉默,静到只能听见王栎鑫压抑不住的抽泣。张远带着哭腔反驳,他看出来就看出来嘛,他又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

陆虎大脑一片空白地接话道:“万一哥也回来了呢?”

房间里短暂地沉默了一下,然后张远和王栎鑫几乎是连滚带爬地扑到他身上将他的嘴捂得死死的,张远说虎子我求你了快说呸呸呸,别这么乌鸦嘴。王栎鑫接话说再摸一下木头这样才灵,抓着他的手就往木制的床沿上蹭。

很显然,王栎鑫的木头算是白蹭了。扑进他哥久违的怀抱并开始嗷嗷大哭前,陆虎迷迷糊糊地这样想。

他们五个,不,现在应该说是他们六个,是从十天后回来的。

十天后,陈楚生会死于服药过量,或者换一个陆虎觉得更贴切的说法:紫砂。


没有在采访原定开始时间看到陈楚生时,陆虎还没觉察出来有什么不对劲。

那天清晨本该是快发3的前采。制片人和六人说好了一起采访,六个人自从蘑菇屋后接的活也多,天南海北飞个不停,恰巧又都有北京的节目,索性将地点定在陈楚生工作室。只是当五人从工作地点和家中匆忙赶来,采访团队和导演制片人都逐渐到齐时,工作室的主人依然不见踪影。

导演打电话给经纪人,经纪人抱歉地表示一直在打电话,只是没人接,自家老板最近活又多又密,或许是还没睡醒。好在导演团队也是熟人,大手一挥表示理解,干脆就改成五个人的前采。听到修改时张远毒舌甜心技能发动,说不是都说老年人觉少吗怎么还能睡过头呢,你看同为老年人亮哥来的多早。莫名躺枪的王铮亮气得冲他背上来了一下,说你就坐我旁边还敢这么狂。小鸟嬉笑着躲避,说这怎么了上次艾伦苏就在我旁边也不用影响我嘲笑他的音乐不红啊,苏醒一瞬间情景重现,一脸的难以置信:dude!I'm right here!

五个人和底下的导演组都笑成一团。苏醒正色说哎,今天可没人能凌驾于我头上了,冠军不在,我可就是大哥了。王栎鑫面色平静地抬头跟工作人员说哥你有所不知其实我今天睡过头了咱现在回去休息吧。又是一阵笑闹。

打打闹闹录完了采访,陆虎拿到自己的手机时才看到上面满满都是陈楚生助理打来的未接来电,他打回去时助理感激涕零,说虎哥我们给生哥打电话一直没人接,他家我们又进不去,你们是不是在工作室采访,能不能顺路过去看一下顺便叫人起个床。

陆虎应下,挂掉电话,跟身边四个人说,走,去生哥家看看。

  

评论(11)

热度(33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